人氣日劇《半澤直樹》續集即將播出 先導視頻中新角色接連登場

2020年04月01日09:1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31日電 時隔7年,人氣日劇《半澤直樹》將從4月19日起播出續作。本月22日,在TBS的YouTube官方網站等地方公開了第3段先導視頻,看到新角色陸續登場,觀眾們的期待也水漲船高。

大家所熟悉的,以“加倍奉還”為標志性台詞的銀行人半澤直樹(堺雅人飾)在前作的最后一集令人意外地被調往一家子公司,此后已過去7年。本次續作改編自池井戶潤創作的《半澤直樹》系列中的《失落世代的逆襲》、《銀翼的伊卡洛斯》,描繪了已成為東京中央証券營業企劃部長的半澤遇到的事件。除堺雅人、上戶彩、及川光博、片岡愛之助、北大路欣也、香川照之等前作的主要角色之外,還將有15位全新角色。

在第3段視頻中,不僅出現了“可沒打算就這樣結束”,“半澤君有所動作了嗎”,“以牙還牙”等台詞,還有半澤與新角色一臉緊張地看向鏡頭的畫面。飾演電視劇原創角色的有井川遙、一臉嚴肅的賀來賢人、用右手遮住臉的尾上鬆也、展露出無畏笑容的柄本明,此外還有古田新太、市川猿之助等人的鏡頭。而在網上,粉絲們的反應也空前熱烈:“已經等不及了”、“心情十分激動”、“期待半澤的反擊”等等。

此外還將在續作開始播出前的4月5日、12日,每晚9點至10點48分,連續2周播放前作的特別總集篇。(編譯:劉耕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