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2》暫時看不了?所有拍攝工作被推遲至5月6日后

2020年04月21日10:4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20日電 據日本《體育報知》網站報道,日本TBS電視台日前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影響,除了直播節目,電視劇、綜藝節目的外景拍攝和棚內拍攝全部推遲至5月6日后。之前,電視台已經宣布推遲4月4日至19日這兩周的拍攝活動,由於日本發布了“緊急事態宣言”,再加上對今后情況的考慮,因此決定繼續推遲拍攝。另外,電視台還對出演者相隔一段距離進行錄制的方法進行了探討。

TBS原定於4月份播出的《半澤直樹2》是2013年的大結局創下平成時代最高收視率42.2%(關東地區)的超人氣日劇《半澤直樹》的續集。時隔7年再次拍攝,非常引人矚目。

《半澤直樹2》於2月23日開始拍攝,在宣布推遲錄制時已經拍攝了3周的戲份。4月1日已經宣布包括《半澤直樹2》(原定19日開播)在內的3部4月檔電視劇延期播出,播出時間尚未確定,但從這次推遲拍攝時間來看,可能播出計劃將會有大幅改動。

電視台工作人員透露:“這次推遲也是迫不得已的,而且無法拍攝的時間再增加的話,劇組的處境會更艱難。”但即使如此,如果新冠疫情不好轉,人員的安全無法保障的話,也無法重新開始拍攝,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編譯:薛溢香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