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智主演日劇《上鎖的房間》重播 仍大受歡迎

2020年05月19日14:3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戶田惠梨香

人民網東京5月1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嵐”成員大野智主演的富士電視台出品的懸疑劇《上鎖的房間 精編版》第2集於18日播出。據日本電視劇收視率調查公司的數據顯示,其家庭收視率達到11.0%(關東地區),超過了該劇第1集10.8%的成績。

首次主演“月九劇”的大野智在該劇中扮演了對鎖和鑰匙極度感興趣的防范宅男榎本徑,他將與律師青砥純子(戶田惠梨香 飾演)、芹澤豪(佐藤浩市 飾演)一起破解各種密室殺人案。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全國蔓延,大家都宅在家,作為一部“能讓全家人圍坐在一起觀看的電視劇”,富士電視台在過去播過的很多電視劇中選中這部並在這一時期推了出來。

該劇由鬆山博昭、加藤裕將、石井佑介執導,相澤友子編劇,大野智、戶田惠梨香、佐藤浩市等主演 ,曾於2012年4月16日首播。(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