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邊美波與橫濱流星主演日劇《我們有點不對勁》 首次公開和服雙人照

2020年06月23日15: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濱邊美波與橫濱流星公開和服雙人照

人民網東京6月2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演員濱邊美波與橫濱流星雙主演的日本電視台夏季周三劇《我們有點不對勁》日前首次公開了和服雙人照。

該劇改編自安藤夏美的同名漫畫,漫畫正在講談社的《BE·LOVE》上連載,已刊登12卷,累計發行部數超過200萬。濱邊飾演身世可憐、才華橫溢的和式點心師花岡七櫻,橫濱飾演400年和式點心老店的高冷繼承人高月椿。故事圍繞發生在15年前的和式點心店“光月庵”的主人被殺事件展開,男女主人公被殘酷的命運玩弄卻又互相吸引。

濱邊身穿明亮的萌黃色打底和服,上面綴有白色和粉紅色的花朵,橫濱穿著藏青色和服和羽織。故事中對和式點心飽含熱情的七櫻和椿仿佛出現在了我們眼前,拍攝現場也籠罩著一種華麗的氛圍。

這次的照片是由2個人的照片合成的,拍攝也是分別由兩個人單獨進行的。

關於穿和服這件事,濱邊說:“有很多漂亮的衣服穿,令我很開心。但還需要學習很多東西。”橫濱笑著說:“穿和服時讓我的背挺得很直。現在我已經進入椿這一角色了。”

該劇於6月重啟拍攝工作,3月曾在故事的發生地、石川縣金澤市進行了一段拍攝。劇中2個人的關系快速升溫后拍攝的幕后照片日前也對外公開。七櫻和椿站在街道上,背后是金澤市的街景。(編譯:薛溢香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