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今日重新開園 需網上提前預約日期與時間

2020年07月01日14:4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1日電 綜合日本時事通訊社的報道,1日上午,因新冠肺炎疫情從2月末開始暫停營業的東京迪士尼樂園與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時隔4個月重新開門迎客。

為防止感染,園方將每天的入園人數限制在往常的一半以下。同時,為防止人員擁擠,隻允許事前在線指定了日期與時間的門票持有者入園。

重新開門營業后,兩大公園徹底完善了防止感染措施,如入園時需要測體溫、減少交通工具的定員人數、拉開設施座位之間的間隔等。體溫在37.5℃以上的游客不得入園。游客不僅被要求手指消毒,還被要求一直佩戴口罩,就餐時以及與其他游客拉開一定距離時可以摘掉口罩。

同時,為防止人員密集,園方還取消了盛裝游行和演出。出來亮相的米老鼠等人氣角色不公布具體時間與次數,並將在遠離游客的地方向來客揮手。

當前,需提前預約購票入園的措施將持續到7月末。營運公司東方樂園將關注疫情的變化,隨時調整門票的預約制度。(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