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雄大新劇上演史上最遠距離戀愛 與門脅麥、吉岡裡帆三角戀?

2020年07月13日13:3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千葉雄大

人民網東京7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7月24日將在東京電視台深夜檔播出的電視劇《超越40萬公裡之戀》特別篇(共4集/每周五深夜12點12分播出),主角將由千葉雄大擔任。

該劇講述了一個與地球遠隔40萬公裡的愛情故事。主人公是一位孤獨的宇航員,長期生活在繞月飛行的宇宙飛船中,極端討厭人際關系的他比起在人擠人的地球更願意生活在太空中,與AI(yuri)相伴。這樣一個孤僻的人原本平靜的生活卻在某天被打破。那一天他通過監視器再次見到了遠在地球的前女友。難道會發展成為一場與AI的三角戀愛?看來太空生活也不平靜。故事究竟會迎來怎樣的結局呢?宇宙第一麻煩的男主加上史上最遠距離的戀愛又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呢?

本作集結了很多高人氣的年輕演員。主人公高村宗一是由千葉飾演,而宗一的前女友鲇川咲子則是由門脅麥出演,負責給人工智能yuri配音的是演員吉岡裡帆。而高村所屬的航天機構JAXIS團隊則集結了矢本悠馬、山田真步、小鬆立昌這些獨具個性的實力派演員。

本作的編劇是知名劇作家玉田真也,他曾憑借電視劇《 小丑×臉》而獲得市川森一獎,后又因電視劇《傳說中的母親》而收獲高人氣。

這部電視劇的創作觀念很有東京電視台的特色。不過電視劇本質上想要呼吁的是在新冠疫情蔓延的現在也仍不要忘記人與人之間面對面交流的重要性。“孤獨”和“溫暖”的感覺是該劇刻畫的重點。一邊是近在眼前但沒有實體的人工智能,另一邊是遠在地球的前女友,交流的多樣性為劇本的展開增添了很多戲劇性。(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