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台魚糕自動售貨機進駐宮城縣鬆島町景區

2020年08月10日13:4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0日電 據日本“TBC東北放送”電視台報道,設置在日本宮城縣鬆島町內的一台銷售宮城特產的自動售貨機,一時間成了游客們談論的焦點話題。

原來,在“日本三景”之一的鬆島景區內,進入游覽船乘坐處的休息室后,便可以看到這台剛設置在這裡的自動售貨機。這種自動售貨機裡正在銷售的是宮城縣代表性特產細竹魚糕。目前,在售的細竹魚糕有8種,價格在320日元到1000日元不等。

據介紹,設置這台自動售貨機的是鹽釜市細竹魚糕生產商“武田的細竹魚糕”。

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之下,為了減少顧客和售貨員的直接接觸,該公司便設置了這種自動售貨機。由於這是日本國內設置的第一台銷售“細竹魚糕”的自動售貨機,所以很多游客和當地人懷著好奇之心前來購買細竹魚糕。

據悉,細竹魚糕生產商在確認自動售貨機的銷售情況后,將探討在宮城縣內的其它景點也增設這種“細竹魚糕”售貨機。(編譯:薛浩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