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戰敗紀念日 4名安倍內閣成員參拜靖國神社

2020年08月15日11:3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文部科學大臣荻生田光一前往靖國神社參拜。(圖片來源:朝日電視台視頻截圖)

人民網東京8月15日電(李沐航)15日上午,日本文部科學大臣荻生田光一前往位於東京都九段北的靖國神社進行了參拜。

據了解,荻生田光一自費捐贈了“玉串料”(祭祀費),並在“簽名簿”上寫下:文部科學大臣眾議院議員荻生田光一。

此外,作為安倍內閣成員的總務大臣高市早苗、一億總活躍擔當大臣衛藤晟一、環境大臣小泉進次郎於15日上午也參拜了靖國神社。

日本總務大臣高市早苗前往靖國神社參拜。(圖片來源:朝日電視台視頻截圖)

日本一億總活躍擔當大臣衛藤晟一前往靖國神社參拜。(圖片來源:朝日電視台視頻截圖)

日本環境大臣小泉進次郎前往靖國神社參拜。(圖片來源:朝日電視台視頻截圖)

據悉,這是自2016年8月15日總務大臣高市早苗和奧運大臣丸川珠代參拜靖國神社后,時隔四年再次有日本內閣成員於日本戰敗紀念日當天參拜靖國神社。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