櫸坂46MV《沉默的大多數》播放次數超1.5億 粉絲紛紛獻祝福

2020年08月31日14:1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櫸坂46

人民網東京8月3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子偶像組合櫸坂46的出道單曲《沉默的大多數》MV日前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超過1.5億次。粉絲反響強烈。

該曲於2016年4月6日發行,MV則在同年3月16日對外公開。

作為櫸坂46的代表歌曲,這首歌打破了人們對偶像的固有印象,一經發行就受到了很多關注。

另外,櫸坂46在今年7月16日舉辦的無觀眾演唱會上表示,將在十月舉辦的演唱會中最后一次以櫸坂46的名字進行演出,演出之后團體將會改名,告別櫸坂46五年的歷史,並作為一個新團體重新出發。

粉絲紛紛獻祝福

在聽到播放量達到驚人的1.5億次之后,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說:“《沉默的大多數》這首歌實在太厲害了”、“這首歌是一個傳奇。往后也將會繼續延續下去吧”、“真的是名曲,我不知道被激勵了多少次”、“太強了!恭喜恭喜!”(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