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將在日本發行首張專輯

2020年09月07日15:5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IZ*ONE

人民網東京9月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韓女子演唱組合IZ*ONE將於10月21日在日本發行首張專輯。

IZ*ONE在2019年9月25日發行了在日本的第三隻單曲,時隔一年終於要開始發行她們在日本的第一張專輯了。

目前可以知道的是,這次發行專輯中將收錄各種形式的歌曲,其中就包括在日本發行的單曲和專輯中新錄的歌曲,此外在韓國發行的歌曲《Japanese ver》也將被收錄進專輯。

另外,普通盤DVD中收錄的專輯先行曲《Beware》的MV和2019年5月2日及3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行的“IZ*ONE 日本首次粉絲見面會”在內容和形式上都會有所不同。(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