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宏、川口春奈、志尊淳《極主夫道》定妝照大公開 角色風格強烈

2020年09月18日17: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極主夫道》角色定妝照

人民網東京9月1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玉木宏主演,川口春奈、志尊淳等參演的新日劇《極主夫道》將於10月在日本電視台播出。目前,該劇的角色定妝照已經公開。

《極主夫道》的原著漫畫在“全日本書店店員推薦漫畫2019”中排第二位,累計銷售突破250萬部,廣受讀者好評。故事的主人公是傳說中的最強黑道,有著“不死之身的龍”之稱。這樣一位狠角色在金盆洗手之后卻當上了全職家庭煮夫?!!

通過公開的角色定妝照可以得知,最強黑道“不死之身的龍”以及龍的妻子美久、弟弟雅的飾演者分別是玉木宏、川口春奈和志尊淳。

玉木在介紹自己的角色時說:“龍原先是混黑道的,外表具有十分強烈的個人特征。擁有如此巨大轉變的角色,我想這部劇至少不是現代劇。不過也由於這個角色個性鮮明,我進入角色相對容易一些,我很快就被劇中的世界觀吸引住了”。他還表示:“雖然龍有著一副凶惡的外表,但內心其實是單純而正直的。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美久和家庭。這些特點也是我演龍的時候最想表現出來的”。

在談到自己的角色時川口表示:“美久是一個做任何事都全力以赴的人。雖然她不擅長家務也不會做飯,與周圍人也總是有些脫節,但這正是她最有魅力的地方”。對於跟玉木的合作,她表示:“我跟玉木也很久不見了,沒想到再次合作時他成了龍,強悍的樣子讓我大吃一驚(笑)”。

志尊在談到自己的角色時說道:“雅的發型是為了貼合角色開朗的性格而特意設計的,我每次弄發型都要花七個小時。不過在發型和服裝上下功夫也有助於我演好這個角色,如果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我演的角色是雅的話就說明一切都是值得的。既然已經做到這個份上了,那也隻好做到底了(笑)”。(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