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力彩芽獨立后首次出現在公眾視野 身著華麗和服參加國際短片電影節

2020年09月21日10: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2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剛力彩芽身穿和服出席了9月16日在東京明治神宮會館舉辦的亞洲最大國際短片電影節SSFF & ASIA 2020。

為了表達對日本導演的支持,剛力在企劃階段就參加了“創作者助力計劃”,一共出演了《逃避男人的女人》、《口罩依賴症》、《冒充》三部短片,並且在這三部短片中都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

自今年八月底剛力從奧斯卡事務所退出獨立單干之后,這是她第一次出現在公眾視野。面對媒體,她表露心意說:“能夠再次參加這麼好的計劃我感到十分榮幸。自我正式走上演藝之路,今年已經是第十年了,我想要為了自身的成長再挑戰一次”。

三部短片都是在短時間內拍出來的,她表示:“我事先跟導演探討了短片中的情節,這樣讓我能夠更好地進入狀態。不過為了拍片起早貪黑,還跑了很多的路,可是吃了很多苦呢(笑)。”

國際短片電影節每年6月舉辦,到今年已經是第22個年頭。今年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舉辦時間延后到了9月。今年的電影節在9月16日到27日舉行,在東京有4個會場,採取線上播放的形式讓日本全體各地的人們都能夠在家感受電影的精彩。在電影節上映的電影來自世界上112個國家和地區,經過層層篩選最終選出了約150部作品。算上實際在會場中放映的電影,今年約有200部電影在電影節中上映。

除了剛力以外,還有要潤、奧菜惠和福田麻由子等一眾明星演員出席了開幕式。其中要潤和奧菜惠帶來的作品《生日快樂》是根據Book Shorts ARUHI 大獎的獲獎作品改編的,而福田麻由子的《沙利亞爾的晝與夜》則是根據第五屆Book Shorts獎的獲獎作品改編的。(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