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將在羽田機場和成田機場執飛“看新年日出”航班

2020年11月23日16: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23日電 據日媒報道,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NA)將於2021年1月1日執飛兩班“迎接新年日出”的特色航班。

在羽田機場起降的航班是自2001年(平成13年)以來的慣例企劃,今年開始成田機場也將推出“迎接新年日出”的航班。在空中的游覽時間約為兩個小時,在飛機上可以看到地平線、富士山和新年日出,客機還准備了年節便當和紀念品等。

在羽田機場起降的航班行程是,早晨4點左右~5點在羽田機場集合,5點30分左右從羽田起飛,在觀賞新年第一道曙光(預計在長野縣伊那市附近上空)和富士山美景后,8點左右返回羽田機場。機票分為高端經濟艙(靠窗8萬日元、過道旁6.5萬日元)和普通艙(靠窗5萬日元、機翼旁4.5萬日元、過道旁3.5萬日元)。

在成田機場起降的航班行程是,早晨3點15分∼4點15分在成田機場集合,5點30分左右從成田起飛,觀賞新年第一道曙光(預計在山梨縣南阿爾卑斯市附近上空)和富士山美景后,8點30分左右返回成田機場。

在成田機場起降的航班機票分為頭等艙(靠窗12.5萬日元、過道旁11萬日元、商務艙(靠窗9萬日元、過道旁7.5萬日元)、高端經濟艙(靠窗6.5萬日元、過道旁5萬日元)、經濟艙(靠窗5.5萬日元、機翼旁5萬日元、過道旁4萬日元)。(編譯:鄧雪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