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戀愛進行到底》制作陣容再次集結 上白石萌音首次搭檔菜菜緒

2020年11月26日16:1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左起)宮祥太朗、菜菜緒、上白石萌音、玉森裕太

人民網東京11月2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上白石萌音將主演明年1月開播TBS日劇《OH!MY BOSS!愛在副刊》,這是上白石萌音繼今年1月大熱的《將戀愛進行到底》后再次主演“周二日劇檔”作品。

本次作品集結了《將戀愛進行到底》的制作陣容,以時尚雜志編輯部為舞台,是一部職場&愛情的輕喜劇。

故事中的主人公鈴木奈未從小在鄉村長大,她的想法和很多普通人一樣尋求安穩的生活,希望工作和愛情差不多就可以,想要得到平凡人的幸福。

一次意外的機會,奈未進入了時尚雜志編輯部,在這裡她遇到了一天24小時工作模式的魔鬼上司寶來麗子,然而,在近距離觀察麗子的工作情況時,奈未對“工作”的認識也發生了變化。一次偶然機會她遇到名門子弟犬系男潤之介,雙方萌生愛意,在這段感情中奈未找到了自己的目標,向著夢想前進。

上白石萌音飾演主人公鈴木奈未,菜菜緒飾演超抖S上司,玉森裕太飾演犬系男、名門子弟攝影師潤之介(Kis-My-Ft2),間宮祥太朗飾演奈未所在出版社的前輩編輯中澤涼太。幾位演員都是第一次與上白石萌音合作。

《將戀愛進行到底》制作陣容再次集結 上白石萌音表示歡喜

上白石萌音在採訪中表示:“這次合作的演員菜菜緒、玉森裕和間宮祥太朗都稱得上是“才貌雙全”,之前我們一起拍海報時就被迷倒,希望和故事主人公一樣盡全力向他們學習。” (編譯:鄧雪 審稿:陳建軍 )(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