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鬼滅之刃》最終卷的初版印刷395萬冊 全書累計發行超1億2千萬冊

2020年11月27日16:4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劇照。(圖片來源:日本《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11月27日電 據《讀賣新聞》網站報道,日本集英社25日發布消息稱,由吾峠呼世晴創作的漫畫《鬼滅之刃》將於12月4日發行的最終卷第23卷的初版印刷量將達到395萬冊(含附帶手辦的限量版),僅次於尾田榮一郎創作的《航海王/ONE PIECE》第67卷首批印刷發行405萬冊的最高紀錄。

在其最終卷發行后,包含電子版在內的累計發行量將突破1億2千萬冊。《鬼滅之刃》講述一名少年全家被食人鬼所殺害,為了讓被轉化成鬼的妹妹變回人類與各種鬼展開斗爭的故事。該作品從2016年開始在《周刊少年 Jump》上連載,於今年5月完結。

現在熱映中的《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的票房收入已經突破259億日元(約合人民幣16.3億元),在日本上映的電影票房排行榜中名列第三位。(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