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場2》:木村拓哉夸贊上白石萌歌、杉野遙亮等“學生們”很努力

2020年12月25日16:0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前排左起)福原遙、濱田岳、木村拓哉、上白石萌歌、杉野遙亮 。 (后排左起)樋口日奈、戶塚純貴、真榮田鄉敦、岡崎紗繪、高月彩良、矢本悠馬(右上角)。

人民網東京12月2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台新春SP日劇《教場2》將於2021年1月3、4日連續兩晚在9點播出。在該劇即將播出之際,木村拓哉與飾演“風間教場200期學生”的濱田岳、上白石萌歌、福原遙、杉野遙亮、真榮田鄉敦、岡崎紗繪、戶塚純貴、高月彩良、樋口日奈等齊聚一堂。

該劇改編自長岡弘樹的《教場》系列懸疑小說,曾獲得“周刊文春推理小說Best10”(2013年)第1名,“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 ”(2014年)第2名。《教場》系列小說不止開辟了警察小說的新天地,還成為暢銷小說(紙質版和電子版累計銷售90萬本)。

今年1月4日、5日《教場》以富士台開局60周年特別企劃新春SP日劇的形式播出,木村飾演警察學校裡“最恐怖”的教官風間公親,他的行為舉止使學生害怕,其冷酷無比的樣子,加之精彩的劇情,在當時引起了不小的話題度,創下連續兩夜個人收視率9.9%(4日:家庭收視率15.3%,5日:家庭收視率15.0%)的好成績。5日的后半部分播出后不久,許多觀眾在節目的官方網站以及SNS上留言表示,“期待續篇!”“希望可以早日出續篇!”“請一定要出續篇啊!”

木村向已故制片人表示感謝

迎來殺青的木村表達了自己的謝意:“各位工作人員和演員們,由於新冠疫情,我們的拍攝也面臨很多難題,需要非常規的拍攝,198期、199期、200期,我沒有想過自己能跨越3期,我感到非常榮幸,非常感謝!”此外,木村還望著天空向今年4月突然去世的制片人西坂瑞城報告說:“西坂,我們拍完了哦!非常感謝!”

他還表示:“不管是在新冠疫情蔓延時的拍攝過程中,還是在動作訓練時,需要每個人都擁有堅強的意志。盡管如此,大家都積極面對,沒有氣餒,希望呈現出最好的作品。”此外,木村還對劇中扮演200期學生的演員們給予了稱贊,“有時一個場景要拍攝140個鏡頭,但感覺每個鏡頭都錄下了演員敬業、毫不妥協的品質。就這樣,我們共同完成了這部作品的拍攝。或許正因如此,我對我們的演員有一種偏愛,現在感覺自己似乎成為真正的教官,將學生們送到了社會上。大家真的都很努力,辛苦了。” (編譯:鄧雪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