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郁主演《地獄花園》 電影海報和預告片同時解禁

2021年01月07日10:5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地獄花園》海報

人民網東京1月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女演員永野芽郁主演的電影《地獄花園》日前確定將於2021年5月公映。近日,該片的宣傳海報和預告片同時對外公開。

這是一群認真工作、支撐日本經濟發展的白領女性。她們表面上看起來像是工作在花園一般華麗的職場上,實際卻在背后進行著地獄般的派系斗爭...... 甚至拳腳相加。

作為一部原創電影,該片的劇本是由曾獲得向田邦子獎·銀河獎的喜劇界鬼才、搞笑藝人笨蛋主義創作,講述了日本的白領女性在公司展開抗爭的故事。該片導演是關和亮,他曾執導了電音香水組合、魚韻樂隊和星野源的MV,他將故事裡的世界觀用獨一無二的影像表現出來。

永野飾演憧憬普通白領生活的主人公直子。她在接受採訪時,表明了此次角色扮演中的辛苦:“我扮演的角色名叫直子,她向往著非常普通的白領生活。其間,她說了很多胡言亂語,讓人不明白她在說什麼。有些台詞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並不常用,所以我不知道我的語調和我說話的方式是否正確,在這些方面吃了不少苦頭。”

日前,該片的預告片已被解禁。在預告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震怒的永野用惡意的眼神盯著對方,同時也能看到她展現出像花園裡的花朵一般可愛的笑容。

《地獄花園》的預告片截圖。

在片中,直子(永野芽郁飾)過著極其普通的白領生活。這是任何職場都常見的“派系之爭”,但這家公司的派系之爭卻不是一成不變的。穿著特攻服的不良少女們(全員都是白領女性)正在展開激烈的爭斗。

《地獄花園》的預告片截圖。

片中一個謎團引出另一個謎團,抗爭愈演愈烈,毆打腹部,回旋飛踢,到處是傷痕累累的女人,這儼然是一座沒有仁義的地獄花園。(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