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光將出演由龜梨和也主演日劇《Red Eyes 監視搜查班》

2021年01月07日15:2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出演日本電視台周六劇《Red Eyes 監視搜查班》的高橋光。

人民網東京1月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日本男子演唱組合KAT-TUN成員龜梨和也主演的日本電視台周六劇《Red Eyes 監視搜查班》(每周六晚10點至10點54分)將從1月23日開始播出,演員高橋光決定出演該劇。

該劇講述的是失去所愛之人的前刑警與擁有天才頭腦的原犯罪者們,利用日本國內的500萬台監視攝像頭進行科學調查,尋找凶惡的連環殺人魔。這是一部驚心動魄的網絡犯罪懸疑劇,高橋在劇中將飾演神奈川縣警搜查分析中心(KSBC)主任島原由梨(鬆下奈緒飾)的妹妹大鹽遙。

高橋的戲份是從她所飾演的大鹽遙在移動式咖啡店打工的場景開始拍攝。她的笑容讓人感覺不到隆冬北風吹來的寒冷,讓拍攝現場的氣氛一下子高漲起來。

高橋在接受採訪時吐露了開拍時的感想:“我在劇中飾演的是鬆下奈緒所飾演的島原由梨的妹妹大鹽遙。我曾經和鬆下一起出演過2019年4月的日本電視台周六劇《我的裙子去哪兒了》。在那部劇中,鬆下所扮演的角色和我的角色是師生關系。因為這次我扮演的是鬆下的妹妹一角,所以能夠比較輕鬆的上演姐妹感情的戲碼,這使得緊張氣氛得到了緩解。我希望能將與島原的關系表現出一種既是姐姐,又是母親,還是朋友的一種特別親密的氛圍。”

此外,高橋還興奮地表示,演員們都充分演繹出《Red Eyes 監視搜查班》裡的登場人物性格: “我自己所飾演的遙開始過著平凡幸福的生活,但是在故事中經歷了讓其性格發生變化的大事件。我希望能將角色心裡的變化表現出來,也希望大家能看到這個變化。”

高橋所飾演的角色將從1月30日播出的第2集開始出場。(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