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隆子時隔15年再次主演富士台日劇 岡田將生等也將參演

2021年02月22日14:1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大豆田十和子與三位前夫》演員合照

人民網東京2月2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鬆隆子主演的日劇《大豆田十和子與三位前夫》將從4月起,在關西電視台和富士電視台同步播出。演員岡田將生、鬆田龍平以及“東京03”喜劇組合中的搞笑藝人角田晃廣分別飾演鬆隆子的三位前夫。

對鬆隆子來說,這是她自2006年參演《役者魂》以來,時隔15年再次主演關西電視台和富士電視台共同制作的電視劇。該劇是編劇坂元裕二創作的原創劇集,他此前曾擔任《四重奏》、《最完美的離婚》、《母親》等電視劇的編劇,目前正在日本上映的電影《像花束般的戀愛》也是由他執筆。

鬆隆子飾演的主人公大豆田十和子是一名結婚3次、離婚3次的單身女性,離婚后他們仍對十和子念念不忘。四名個性十足的實力派演員所演繹的這部浪漫喜劇,主要講述了十和子每天與3名前夫一邊糾纏一邊奮斗的故事。

鬆隆子飾演一名幽默可愛但有過三次婚史的女性

鬆隆子飾演的主人公十和子是白熊住宅建筑公司的社長。她雖然已經40歲,結過三次婚,離過三次婚,但並不是一個性格古怪的人。

相反,十和子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她喜歡漂亮的時裝,而且性格開朗、愛開玩笑,有時有點急性子,有時又有些遲鈍。十和子現在和她與第一任丈夫所生的正在就讀初中3年級的女兒“唄”一起生活。

鬆隆子曾憑借《維榮的妻子:櫻桃和蒲公英》獲得第33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迄今為止,她參演了無數的電影、電視劇及舞台劇,從嚴肅到搞笑,其角色跨度非常大。這次也是她和編劇坂元裕二的第三次合作,將在劇中飾演一個幽默可愛的角色。(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