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純出演菅田將暉主演的新日劇《短劇開始》 感悟28歲的人生

2021年03月03日15:4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有村架純將出演由菅田將暉主演的日本電視台4月檔周六劇《短劇開始》(每周六晚10點播出)。神木隆之介、仲野太賀、古川琴音等演員也將參演該劇。

在劇中,菅田、神木、仲野三人將飾演沒有人氣的搞笑三人組合“麥克白”。這三名搞笑藝人為了創作出表演的素材,經常聚集在一家家庭餐廳裡。有村飾演的是該餐廳女服務員,而有村的妹妹一角則由古川飾演。

菅田、有村、仲野、神木都是93年出生的同齡演員。在這部劇中,4人將挑戰與實際年齡“28歲”相同的角色。

有村架純

有村架純時隔6年再次出演日本台連續劇“感慨頗深”

有村架純曾在2015年時出演過日本電視台播出的SP劇《永遠的我們》,這次是時隔6年再次出演該台的連續劇。有村回憶道:“在我十幾歲的時候,就與該片的制片人福井一起合作過。我記得當時他說下一次和我一起合作是在我30歲的時候。”

有村回憶起當時的情景,依舊非常懷念。她表示:“今年我已經28歲了,雖然距離約定好的30歲有些提前,但是那個時候所做的約定現在終於要實現了,我感慨頗深。”

一起出演該劇的菅田表示:“不管是拍戲時還是其他的時候,有村都非常好相處,所以對我來說非常有安全感。”同時,他還稱贊道:“有村從不否定他人,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演員。”

神木曾多次和有村合作過,他評價說:“有村的好奇心很旺盛,她對自己喜歡的東西總是孜孜不倦的探索。有村能從細微處有區別的表演她所飾演的角色,我認為她是一位非常有趣的演員。”

有村對28歲這個年齡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我認為在28歲這個年齡,我們已經有了一些社會經驗。在這個年齡裡,即使是經歷過一次重大的挫折或失敗,也不足為奇。這個年齡的我,在與各種各樣的人和事相遇的過程中,一邊去慢慢地理解這個社會,一邊開始尋找人生的目標。”(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