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岡愛之助、木南晴夏等將出演4月檔日劇《戀愛漫畫家》

2021年03月04日11: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片岡愛之助

人民網東京3月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演員鈴木亮平主演的富士電視台4月檔周四劇《戀愛漫畫家》(每周四晚10點播出)於近日公布了新卡司。片岡愛之助、木南晴夏、龍星涼、岩田琉聖這4位實力派演員將在劇中演繹個性十足的角色,為故事增添色彩,使該劇更具有看點。

該劇改編自講談社《Morning KC》刊發於2010年至2012年期間的連載同名漫畫,該漫畫共發行了5卷。鈴木飾演的是一心一意於漫畫、不擅長戀愛的少女漫畫家刈部清一郎,而吉岡裡帆飾演的則是被稱為廢柴女的久遠愛子。兩位不擅長戀愛的人展開了一段有笑有淚的喜劇愛情故事。

片岡愛之助首次出演富士台連續劇

在劇中,片岡愛之助飾演的是清一郎的責編向后達也。向后最早發現了清一郎的漫畫才能,並長年支持清一郎創作漫畫,還將清一郎培養成為了當紅漫畫家“刈部瑪麗亞”。在雜志《少女早安》的編輯部中,他是唯一能和清一郎取得聯系的人。向后達也原是一名橄欖球運動員,本該被分配到體育雜志編輯部,后來卻陰差陽錯的擔任起了少女漫畫雜志的責編。對刈部清一郎來說,向后達也是他獨一無二的責編,也是刈部瑪麗亞的第一信徒。由於向后達也對最近的戀愛情況不太熟悉,根據自身的經驗和直覺提出的建議也變得無用,所以當他察覺到清一郎的萎靡不振之后,提議讓清一郎來談一場可以成為漫畫原型的戀愛……

這是片岡愛之助首次出演富士電視台的連續劇。他曾在TBS台於2020年播出的日劇《半澤直樹2》中飾演了個性獨特而可愛的金融廳檢查局主任檢查官黑崎駿一,他的出演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本劇中,有許多不按常理出牌的戀愛花樣正在等待著觀眾。不過,該劇也描繪了一些與男女戀愛不同的“愛”的形式,其中之一就是漫畫家和編輯這種復雜的依賴關系。從某種意義上講,向后和清一郎、愛子之間就是一種復雜的三角關系。鈴木、吉岡和片岡的精彩對手戲也將成為該劇的一大看點。

片岡愛之助表示:“近年來,很多漫畫作品被真人影視化,因為對出演該劇充滿了期待,所以我提前讀了一下原作,並對自己所要飾演的角色感到非常吃驚。在原作中,我所飾演的角色有著獨特的發型,性格也很有特點,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厲害的角色。”對於向后達也這個充滿神秘色彩的角色,片岡愛之助的精彩演繹值得期待。(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