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主演的《浪客劍心:最終章》即將上映 高橋一生、有村架純等參演

2021年03月05日17:0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高橋一生劇照。

人民網東京3月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佐藤健主演的漫改電影《浪客劍心》系列的最后一部---《浪客劍心:最終章》分為《人誅篇》和《追憶篇》兩部,將先后於4月23日和6月4日在日本上映。近日,在片方新公布的演員陣容中,高橋一生、村上虹郎和安藤政信已確定出演《追憶篇》,同時還公布了他們的角色海報。

作為改寫了日本電影歷史的巔峰之作,《浪客劍心》系列電影的最終章或將繼續稱霸大屏幕。2012年8月25日上映的《浪客劍心》、2014年8月1日上映的《浪客劍心:京都大火篇》以及同年9月13日上映的《浪客劍心:傳說的完結篇》,累計觀影人數已突破980萬人。

在《浪客劍心》系列電影中,有史無前例且震撼十足的超快動作打戲,也有細致的情感描寫。它不僅僅在日本成為熱門影片,也讓全世界為之瘋狂。電影《浪客劍心》系列曾在全球100多個國家上映,在50多個國際電影節展映,並獲得大量好評。現在,該片終於迎來了最終章。

新田真劍佑在影片中飾演雪代緣,是該系列電影中的最強反派,他掌握著劍心臉上十字傷疤之謎的關鍵。有村架純則出演劍心的亡妻雪代巴。

在此次新公布的演員陣容中,高橋一生飾演桂小五郎,村上虹郎飾演沖田總司,安藤政信飾演高杉晉作。

《浪客劍心:最終章》中的《人誅篇》是以漫畫原作中的同名章節為基礎改編而成,描寫了劍心與雪代緣的終極之戰,也是整個系列電影中最高潮的部分。《追憶篇》則是以原作中描寫劍心過去的同名章節為基礎,主要講述了劍心臉上的十字傷疤之謎。(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