萩原實裡、宮近海斗和深川麻衣將主演愛情懸疑劇《RISKY》

2021年03月24日11:1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劇《RISKY》即將開播。

人民網東京3月2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女演員萩原實裡主演的新日劇《RISKY》將於3月25日開播(MBS:每周四24點59分播出,神奈川電視台:每周四23點播出)。這也是萩原實裡首次主演地上波頻道的電視劇。

該劇改編自在日本電子漫畫網站上連載的人氣漫畫《RISKY∼復仇是罪的味道∼》。目前,該漫畫已累計下載超過1700萬次。

出演日劇《RISKY》的主要演員。

這是一部驚險刺激的愛情懸疑劇,劇情發展迅速,主要講述了女主從小失去父母,被姐姐撫養長大,之后她向玩弄姐姐人生的“女人”展開了復仇。

萩原實裡將飾演恐怖復仇的女主廣瀨雛,她曾出演過熱門電影《像花束般的戀愛》和《佐佐木在我腦海中》,此次是她首次主演地上波頻道的電視劇。在劇中,為了給姐姐報仇,廣瀨雛實施了各種復仇計劃。雖然這讓深夜觀看此劇的觀眾們感到毛骨悚然,但是又會吸引他們繼續看下去。

另外,杰尼斯Jr.的7人組合“Travis Japan”隊長宮近海斗、演員山下莉奧、原乃木坂46成員深川麻衣及在海外擁有超高人氣的演員古川雄輝等也將參演該劇。

該劇是由新銳導演原廣利執導,此前他曾為電視劇《百萬日元的女人們》和《日本破舊旅館紀行》等擔任導演。

此外,在劇中還將加入一些漫畫中沒有的原創故事情節,復仇的結局也是原作中沒有的原創內容。隨著劇情的發展而暴露出來的沖擊性事實也將引人注目。(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