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推出出道10周年特別節目 回首過往趣事

2021年03月25日10:2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2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乃木坂46的特別節目《最喜歡的乃木坂46!——10年出道回憶猜謎游戲&公開演唱會珍藏影像》於3月22日在hikariTV+頻道獨家播出。

今年是乃木坂46出道的第10年。該節目通過猜謎和以往的演唱會影像,回顧了她們一路走過的精彩瞬間。

搞笑藝人組合Lotti的成員小門建太郎和中岡創一擔任該節目的主持人,成員們一邊觀看“乃木坂46七周年及八周年演唱會”的影像,一邊回憶了當時的幕后趣事。

此前,三期生梅澤美波表示:“這些過去輝煌的影像和成員們的畢業以及新人的加入都一點一滴的刻畫成乃木坂46的歷史。在這10年裡,有歡笑,有淚水,這是包含著各種情感的10年。我希望能和成員們以及觀眾朋友們一同度過這段美好的時光!”

四期生賀喜遙香表示:“雖然我們4期生是最晚才加入到乃木坂46的,但是我對乃木坂46的愛並不輸給其他成員!關於回憶猜謎這一環節,因為我總是注視著各位前輩們和同期生,所以我會努力回憶起與大家相處的記憶!”

出演成員名單:

一期生:秋元真夏、齋藤飛鳥、高山一實、和田瑪雅

二期生:伊藤純奈、新內真衣、堀未央奈、渡邊米麗愛

三期生:梅澤美波、阪口珠美、佐藤楓、與田祐希

四期生:賀喜遙香、田村真佑、筒井彩萌、林瑠奈

(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