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北乃紀伊共有11個兄弟姐妹 最小的妹妹比她小30歲

2021年03月29日16:0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曾出演日劇《社長室之冬》的北乃紀伊。

人民網東京3月29日電 綜合日媒報道,今年30歲的日本女演員北乃紀伊出演了日本電視台3月21日播出的《排隊的法律咨詢所》(每周日21點播出)節目。據悉,北乃紀伊的妹妹今年1月出生,至此她一共有11個兄弟姐妹。

當天,中居正廣作為特邀主持人,與其他出演者在“忖度,沒有NG”環節中就街頭巷尾的種種傳言進行了証實。

節目中,中居尋問北乃“兄弟姐妹共有多少人?”北乃坦誠回答“合起來一共11個人…”。中居吐槽道“合起來的說法很奇怪”,並幫北乃解釋道“爸爸和媽媽(各自)再婚了……”。北乃說,自己是兄弟姐妹中年齡最大的。中居問道:“那年紀最小的是多大呢?”北乃答道“年紀最小的是2個月前出生的妹妹”,聽到該回答,攝影棚內一起參與演出的人們震驚不已。

2021年1月出生的妹妹和1991年3月出生的北乃實際上相差了30歲。據說在一起的時候,北乃會被認成是妹妹的媽媽,而且比最小的妹妹稍大的兄弟姐妹現在也3歲了。在談到不斷增加的兄弟姐妹時,北乃微笑著說“已經習慣了”。中居問“爸爸厲害還是媽媽厲害”,北村答道“兩人都挺厲害的”。節目中北乃全程微笑,看起來心情愉悅。(編譯:李爽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