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山下美月開通個人INS賬號 粉絲為之歡呼

2021年03月30日14:3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2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於3月22日正式開通了自己的instagram賬號(@mizuki.yamashita.official)。

山下在自己的首條動態中寫道:“大家好,我是山下美月。從今天開始我將正式入駐instagram。請大家多多關照。” 同時,她還上傳了兩張露出額頭的自拍照。

圖片來自山下美月的instagram賬號截圖。

山下美月開通ins引起粉絲歡呼

山下美月在開通個人Instagram賬號后,粉絲們在網絡上不斷留言來表達自己的歡喜之情。他們在評論區留言稱“這是美月的ins!!”、“太期待了!”、“我想看到更多的自拍”。

山下美月

乃木坂46的下一代王牌——山下美月

據悉,乃木坂46作為日本國民偶像組合擁有超高的人氣。山下美月在組合裡是一位可愛、性感並且擁有獨一無二性格的偶像,她能力出眾,是乃木坂46組合的下一代王牌。

此前,山下美月在新單曲《我要喜歡上我自己》中成為新的中心成員,期待她今后有更多優秀的表現。(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