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聖主演的特攝劇《槍彈少女》開播 石井杏奈、大原優乃等17名女演員出演

2021年04月07日16:4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女演員白石聖主演的MBS、TBS電視台深夜檔原創電視劇《槍彈少女》(英文名《Girl Gun Lady》)於4月6日開播(MBS:每周二深夜0點59分播出﹔TBS:每周二深夜1點28分播出)。白石聖、石井杏奈、大原優乃、伊藤萌萌香、出口夏希、寺本莉緒、石田桃香、安藤咲櫻等17人共同出演。

該劇以高中校園為舞台,講述了女高中生們使用塑料模型槍進行“生存戰斗”的原創故事,由多名特攝專家進行策劃,是一部新時代成人向特攝劇。

白石聖

該劇主人公是一名普通的女高中生小春,在女子學校沒有立足之地、毫不起眼的她總是獨來獨往,唯一的愛好是組裝塑料模型。某天,小春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家神奇的古董店,在店長的推薦下,買了一把模型槍和一個名叫“愛麗絲”的人偶模型。當天晚上正沉迷於組裝模型的小春突然穿越到了槍林彈雨的學校。

眼前的“愛麗絲”舉止像人類一樣,她將模型槍交給小春,宣告戰斗的開始。該劇又名《少女槍戰精英》(英文名《Girl Gun Fight》)。她為了生存下去不得不對同學開槍,一個慘烈的噩夢開始了。激烈的戰斗過后,她們將獲得什麼呢?(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