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藤工“懷孕”?將與上野樹裡出演漫改劇《檜山健太郎的懷孕》

2021年04月14日16:0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1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漫改劇《檜山健太郎的懷孕》將於2022年在世界最大的流媒體播放服務平台Netflix全球獨播,該劇是Netflix與東京電視台共同策劃、制作的Netflix原創系列電視劇。齋藤工在劇中飾演懷孕的主人公,上野樹裡飾演其伴侶。

齋藤工、上野樹裡

該劇改編自坂井惠理創作的同名漫畫,以“男性懷孕”為主題,詼諧地描繪了男女身份互換的生活和反差。主人公以“懷孕”為契機,直面隱藏在社會中看不見的各種問題,一邊奮斗一邊慢慢改變周圍的人以及自己,從而獲得成長。

該劇以男性懷孕生子的世界為舞台。在廣告代理公司第一線勤奮工作的精英男士檜山健太郎,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懷孕了,而伴侶瀨戶亞季也從未考慮過自己會成為母親,所以二人最初都對這一意料之外的事感到不知所措。“孕夫”檜山面對著來自公司和社會的目光,體驗著“孕婦”的辛苦,而亞季自從得知檜山懷孕,也同樣很迷茫。面對現代懷孕、分娩的諸多問題,二人終於被迫選擇到底“生還是不生”,而最終的結果是……

齋藤飾演的檜山健太郎由於意外“懷孕”,不僅身體狀況發生改變,工作、家庭以及社會和自身都發生了變化。齋藤表示:“這部描繪男女角色互換的作品,有可能會成為一部挑戰陳舊落后觀念的新時代力作。”他還透露自己“以孕夫的身份度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並且興致勃勃地說:“現如今,任何事情都需要多樣性。我希望能和上野樹裡小姐、箱田導演、菊地導演等在日本影視界舉足輕重的優秀演員、工作人員們一起愉快地投入到作品之中,將坂井老師《檜山健太郎的懷孕》中描繪的嶄新角度和把握事物的方法廣泛、深刻又輕鬆地呈現給大家。”

此外,上野將飾演檜山健太郎的伴侶瀨戶亞季,她是一個不顧父母催婚,為了積累工作經驗而每天忙碌的自由撰稿人兼編輯。對於自己即將飾演的這一角色,上野表示:“亞季對家人和家庭抱有一種消極思想,她一直在與自己的這一思想斗爭,同時她作為一名崇尚自由的女性價值觀也在發生變化,並與檜山共同成長,希望自己能演好這個角色。”(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