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櫻2》第一集結尾極具沖擊性 高橋海人與林遣都或是反派

2021年04月28日15:5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阿部寬主演的TBS電視台周日新劇《龍櫻2》於4月25日開播(每周日21點播出)。其第一集的故事情節就極具沖擊性,引發熱議。

該劇根據三田紀房的人氣漫畫《龍櫻2》改編。《龍櫻2》自2018年起在周刊漫畫雜志《Morning》上連載,是漫畫《龍櫻》(2003年~2007年連載)15年后的續篇之作。阿部寬飾演的櫻木建二曾是一名暴走族律師,后來進入學校排名墊底的龍山高中,因培養了多名學生考入東京大學而一夜成名。長澤雅美繼續出演水野直美,她曾是櫻木建二的一名學生,現在與櫻木一起在法律事務所工作。

長澤雅美和阿部寬

櫻木騎著摩托車在學校飛馳

第1集中,水野直美找到了兩年前因丑聞而失蹤的櫻木,兩人經教導主任高原浩之(及川光博飾)的推薦,在龍海學園開設了“東大特訓”班。

兩年前,櫻木將低偏差值高中的7名學生送入東京大學。但是,8名考生中唯一落榜的米山圭太(佐野勇斗飾)因受到打擊在櫻木面前自殺未遂,這一事件被周刊雜志報道之后櫻木失蹤。

現在“東大特訓”班遲遲招不到學生,學校理事長龍野久美子(江口紀子飾)反對開設特訓班,水野和櫻木又被學生岩井(西垣匠飾)和小橋(西山潤飾)欺騙,陷入了困境。不過,劇中櫻木在學校騎著摩托車追上兩人予以反擊,並厲聲反駁久美子“尊重自由不等於嬌慣”,自此學生們對櫻木的看法也逐漸發生變化,學生天野晃一郎(加藤清史郎飾)第一個報名參加特訓班。

第一集的故事情節緊湊,展現出了周日劇場的特色,觀眾們紛紛感嘆“櫻木老師太帥了!”“金玉良言”“看得直起雞皮疙瘩”。

林遣都

高橋海人、林遣都、佐野勇斗的“本來面目”

其他學生今后的發展也值得關注。第一集的結尾表明是瀨戶輝(高橋海人飾)在背后指使岩井和小橋,另外水野的高中學弟——IT公司老板坂本智之(林遣都飾)與米山正在計劃什麼事情。

目前劇情充滿謎團,還無法分辨誰是反派,觀眾紛紛熱議“還有意想不到的黑幕?!”“海人的角色讓人害怕!”“肯定是反派”。(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