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繪梨花出演《一刑的烏鴉》 在劇中飾演芭蕾舞演員

2021年05月03日13: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竹野內豐和黑木華主演“月九劇”《一刑的烏鴉》

人民網東京5月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乃木坂46成員生田繪梨花將出演正在富士電視台播出的“月九劇”(周一晚九點播出的日劇)《一刑的烏鴉》第5集(5月3日播出)。

該劇是日本民營廣播聯盟第一部以刑事法官為主人公的電視劇,講述了東京地方法院第3支部第1刑事部(簡稱:一刑)的成員們在工作中發生的各種故事。竹野內豐飾演與眾不同的刑事法官入間道雄,黑木華飾演坂間千鶴,雖然飽受入間道雄的折磨,但她和同事們為了尋找案件真相而四處奔忙。

生田繪梨花本次將在5月3日播出的第5集中特別出演世界級的芭蕾舞演員馬場恭子。此外,黑澤明日香將飾演馬場恭子的芭蕾舞恩師、因傷害案件被起訴的被告人槙原楓。

生田時隔8年再次出演“月九劇” 展示擅長的古典芭蕾舞

生田繪梨花在《一刑的烏鴉》中飾演馬場恭子。

飾演馬場恭子的生田繪梨花是女子偶像組合乃木坂46的1期生。在積極參加團體活動的同時,她還憑借出眾的唱功,出演了《悲慘世界》(2017年、2019年)和《莫扎特!》(2018年)等多部音樂劇。本次她在劇中飾演一名芭蕾舞演員,表演從幼年就開始學習的古典芭蕾舞。這是她繼《海上診療所》(2013年)之后,時隔8年再次出演富士台的“月九劇”。

此外,飾演被告人槙原楓的黑澤明日香,迄今為止已經出演過許多影視作品。她曾憑借電影《六月之蛇》(2002年)獲得第22屆波爾圖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和第13屆東京體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獎”,還憑借電影《冰冷熱帶魚》(2010年)獲得第33屆橫濱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等,是日本首屈一指的演技派女演員。她還客串過《法醫朝顏》,連續出演了兩部富士台的“月九劇”。

劇中,入間道雄為何提議進行前所未聞的合並審理?完全不同的兩個案件究竟有何關系?石倉文太偶然間再次與馬場恭子相遇,他的初戀的后續發展也備受關注。(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