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白石萌歌首次出演向往已久的《世界奇妙物語》並擔任主演

2021年05月27日13:4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上白石萌歌

人民網東京5月2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世界奇妙物語 2021夏季特別篇》將於6月26日在富士電視台的周六劇場播出,女演員上白石萌歌將在劇中擔任主演,這也是她首次出演《世界奇妙物語》系列電視劇。

《世界奇妙物語 2021夏季特別篇》是該人氣電視劇的最新一部作品,眾所熟知的故事敘述人塔摩利和豪華卡司將會把觀眾帶入到“奇妙世界”。該系列劇於1990年4月開播,之后以特別篇的形式每年播出兩季,迄今為止通過各個時代的代表作家、編劇和眾多知名演員攜手合作,創造出了一個“奇妙物語”世界。

上白石萌歌飾演產生“似曾相識感”的大學生

《世界奇妙物語 2021夏季特別篇》一共有4個“奇妙”故事。其中《似曾相識感》由上白石萌歌主演,這是她首次出演《世界奇妙物語》系列劇。她說:“以前在採訪中被問到‘今后有什麼夢想’的時候,就曾回答說‘出演《世界奇妙物語》’。而出演這部劇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從小就特別向往,所以真的特別開心。”

上白石萌歌不僅活躍在電影、電視劇、舞台劇等領域,還參加過綜藝節目,做過歌手、聲優等。她本次飾演的主人公南野光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大學生,與父親正隆(鶴見辰吾飾)和母親凜子(亞呂奈飾)生活在一起。但她最近經常產生一些似曾相識的錯覺,而且之后一定會頭痛欲裂。在南野光生日的這天早上,她看到一個戴著面具的男子潛入了自己的房間,然后就被卷入了一場事件之中。正隆是一名腦科學家,他和同事進藤亞紀(玄理飾)在大學進行著一項研究,南野光的“似曾相識感”和這項研究有什麼關系呢?她的命運將會是怎樣的呢?

本季的故事以“似曾相識感”為主題,也就是對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事情產生一種仿佛經歷過的似曾相識之感。這種奇妙的體驗與隱藏在人心深處的某種欲望相結合的時候,將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