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日本回轉壽司店開拓新商機 點外賣可租轉盤軌道

2021年06月01日14:5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日電(吳穎)由於日本國內的新冠疫情仍在蔓延,東京都等9個都道府縣原定5月31日解除的緊急狀態被再度延長至6月20日。在此期間,相關地區的餐飲店等場所仍被要求縮短營業時間並禁止銷售酒水。

受疫情影響,日本餐飲業的客流銳減。為吸引顧客開拓商機,日本多家回轉壽司店相繼推出可在自家享用回轉壽司的特色服務。

回轉壽司店推出租借轉盤軌道的服務。(朝日電視台視頻截圖)

據朝日電視台報道,回轉壽司連鎖店“河童壽司”將在東京、大阪等5家店推出壽司外賣和租借轉盤軌道的服務。隻要點外賣的消費額在3000日元(約合人民幣180元)以上,即可租借長約1米的轉盤軌道。顧客可以在生日會等家庭活動和聚會上,和親朋好友共同享用回轉壽司。

可運載真正壽司的玩具商品即將上市。(朝日電視台視頻截圖)

此外,回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將從7月開始發售與鐵道玩具品牌“Plarail”合作的可運載真正壽司的玩具商品。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