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壘球隊成為首支入境日本的海外奧運參賽隊

2021年06月01日17:0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日電(吳穎)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參加東京奧運會的澳大利亞女子壘球隊於當地時間1日早晨7點半抵達了日本成田機場。這是東京奧運會因新冠疫情延期后,首支赴日為奧運會賽事做准備的海外運動員隊伍。

據報道,澳大利亞女子壘球隊在成田機場接受PCR檢測等必要手續后,將乘坐專用巴士前往集訓地群馬縣太田市。她們的賽前集訓將一直持續至7月17日,在此期間的移動范圍僅限於酒店與訓練場。該球隊將於7月21日在福島縣營吾妻球場舉行的東京奧運會揭幕賽中對戰日本隊。

今天入境日本的澳大利亞女子壘球隊包括球員和工作人員等共計有29人,均已接種新冠疫苗,並在離開澳洲前接受了兩次PCR核酸檢測,入境時在成田機場也接受了檢測。報道稱,該球隊在日本集訓期間每天都要接受PCR核酸檢測。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