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新節目將於7月開播 稱將絕地反擊超越“乃木坂46”

2021年06月22日14:2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重要發布”之后的向井地美音等人。

人民網東京6月2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此前,AKB48在橫濱市舉辦了“AKB48 15th Anniversary LIVE AKB48單獨演唱會”。演唱會的最后,主辦方驚喜宣布,AKB48的新節目即將開播。

據悉,這次演唱會沒有主持環節,AKB48成員不間斷地演唱了48首歌曲。演唱結束后,舞台顯示屏開始播放類似“特別報道”的視頻,首先向觀眾宣布繼2020年3月的《感謝失戀》之后,AKB48將發行新單曲。

隨后,“新節目開播的消息”在“重要發布”中對外公布,節目名暫定為“被乃木坂超越  AKB48的絕地反擊”,將從7月起在某民營電視台的深夜時段播出。

對於這一消息,向井地美音當時斗志昂揚地表示:“我們這次必須要超越(乃木坂46)!”柏木由紀也十分開心地說:“終於再次感受到強烈的AKB氣息了。”(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