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員大園桃子將於9月畢業並退出演藝圈

2021年07月20日16:3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乃木坂46成員大園桃子

人民網東京7月2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前宣布將於今年9月畢業的乃木坂46成員大園桃子在參加NHK廣播電台的一檔節目時再次談及了畢業的事情。

大園桃子決定畢業並退出演藝圈

宣布即將畢業后首次出演該節目的大園桃子,再次向大家報告稱:“乃木坂46成員大園桃子決定於9月4日畢業,同時也將退出演藝圈。”

作為節目主持人的搞笑組合“東方收音機”成員藤森慎吾和橫澤夏子說“我們會很寂寞的”,大園桃子聽到后哭著說:“聽你們這麼一說,我也很難過。不過還是要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之后,藤森慎吾問大園“你是什麼時候決定畢業的?”大園說:“畢業也是不久前才決定的事情,我反而是奇怪自己居然能夠堅持到現在。”

在談及宣布畢業后的情況時,大園說:“我現在狀態很好。因為這也是為了面向未來做出的決定。”

大園桃子曾與粉絲開展視頻交流

在宣布畢業后,大園桃子和眾粉絲還利用網絡視頻進行了交流。

對於不舍大園退圈的眾粉絲,大園透露說“在視頻交流中,粉絲們哭著說‘你離開我們真的好難過’,還說‘我們會一直支持你,直到你畢業’”。大園回復說,“雖然退圈了,但是‘桃子之后也還活著呢,所以你們要一直支持我哦’”。(編譯:馬芳倩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