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通公司預測2021財年利潤將超1000億日元

2021年08月12日16:0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2日電(李沐航)據NHK電視台報道,日本大型廣告公司電通公布的數據顯示,得益於廣告收入的回升以及出售位於東京都港區的總部大樓等舉措,該公司2021財年的利潤預計將超過1075億日元(約合人民幣63億元),時隔3年實現正增長。

據悉,該公司2020財年曾出現史上最大規模的赤字。

電通公布的2021年1-6月財報數據顯示,其營收達到4927億日元(約合人民幣289.1億元),同比增長7%﹔純利潤為361億日元(約合人民幣21.2億元),同比增長1倍。

電通財務總監曾我有信在新聞發布會上展望未來稱,從上半年電通的業績表現可以看出,雖然未來一段時間內新冠疫情仍存在擴散隱憂,但全球經濟已呈現出了復蘇趨勢。預計這一趨勢會在今年下半年繼續保持下去。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