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文哉和鈴木仁雙主演原創新劇 挑戰“密室”中的愛情故事

2021年09月07日11:0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新日劇《我們殺了最愛的你》劇照。

人民網東京9月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男演員高橋文哉和鈴木仁將雙主演視頻播放平台TELASA的新劇《我們殺了最愛的你》,這是視頻播放平台TELASA今年推出的第二部原創劇。

今年2月,視頻播放平台TELASA播出了自己的首部原創電視劇《主夫之家》。僅在半年之后,就制作出了第二部原創劇,並將於9月17日20時開播。

《我們殺了最愛的你》是一部在“密室”中展開的、挑戰極限的艱難愛情故事,從標題就能感受到緊張的氣氛。但這部劇最值得關注的是年輕的演員陣容。男主高橋文哉接連出演了《假面騎士Zero-One》和《消除老師的方程式》等話題之作,另一名男主則是出演了《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等大熱劇,並在2020年首次主演電影和舞台劇的《MEN'S NON-NO》雜志專屬模特鈴木仁。兩名前途無量的年輕演員擔任雙男主,勢必會給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沖擊”。

而故事的開始是7個各自帶著不可言說的秘密的小學同窗,在時隔10年的同學聚會上重逢。然而,原本令人懷念的重逢突然被卷入了慘叫、熱戀和背叛當中,事態發展越來越出人意料。而同學會一開始,所在的大樓就不知被何人完全封閉。這背后究竟又有何玄機?

在密室一樣的大樓中,每個人都變得疑神疑鬼,於是他們開始相互猜疑、謾罵和背叛。與此同時,處於身體極限的7個人也開始逐漸爆發。

另外,劇中的三角關系更是錯綜復雜。小學時期的零和元本是好朋友,但畢業后由於“某些原因”十年間未曾聯系。兩個人之間的關系好像“不足為外人道”,但又非同尋常。零和元共同的秘密是什麼?梨奈和這兩個人有著怎樣的關系?三角關系又將何去何從?(編譯:馬芳倩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