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將主演新劇《無法騙人的男人》 門脅麥和廣末涼子同框出演

2022年03月10日13:1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1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著名演員堺雅人主演的日本電視台特別劇《無法騙人的男人》即將於3月26日播出。在該劇中,堺雅人將如何飾演一名“騙不了人的欺詐師”呢?

他是一名不想讓任何人受傷害的欺詐師,也是一個過於心軟、完全騙不到人的欺詐師。但是,現在卻要去詐騙10億日元!他究竟是怎樣一個人呢?

男主演堺雅人說:“在劇中,我展現出了不太想被人看到的一面,不過希望觀眾們能夠喜歡。”

關於主人公是個怎樣的人,堺雅人稱:“感覺主人公絹咲正…是個奇怪的人(笑)。他沒有自己的想法,總是被別人引導著去做事,有點兒隨波逐流。不過,他的內心十分善良,哪怕是在騙人的時候都要努力去講謊話,然后會努力把謊話圓回來。他盡管極力不讓自己暴露真情實感,但是卻會馬上接受別人、或是一下子笑出來,全身都透出一種‘努力活下去’的勁頭。果然還是感覺這個角色很不一樣,能扮演這麼一個人,感覺非常有意思。”

堺雅人表示:“劇中的絹咲正是個老好人,既害怕別人因被騙而受傷,又極力讓自己不傷害別人,卻陰差陽錯地卷進了詐騙事件中,還需要故意去騙人。”

據悉,在本劇中扮演欺騙了絹咲正、並讓他成為欺詐師的女子欺詐師淺香泠由門脅麥飾演。絹咲正和淺香泠打算詐騙10億日元的目標是牽涉到土地買賣中的度假村社長大森詩子,她由廣末涼子飾演。而指示兩人行騙的知名建筑承包公司社長貴島源一郎由生瀨勝久飾演。(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