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宿推出“網上旅游” 直播活動 全日空員工助力地方振興

2022年03月15日13:1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15日電 據《讀賣新聞》報道,在日本,伴隨著新冠疫情的常態化,其國內的旅游產業形態也發生了變化。3月6日,一項在線旅游直播活動在日本秋田縣大館市的民宿“酒越舞”舉行。喜歡旅行的全日空工作人員通過直播帶著大家從大館機場開始一邊欣賞沿途風景,一邊解說周邊的旅游景點,最后一直抵達民宿“酒越舞”。

據報道,全日空地勤人員小尾由布子由於周游過世界25個國家、還在日本42個都道府縣旅行過,憑借著豐富的經驗被派來承擔起相關的導游任務,10名當地人也參與了這個項目的實施。在視頻直播中,民宿老板山內俊隆向觀眾介紹了餐桌上豐富的美食、民宿內各種獨具特色的家居用品等。

當天,小尾由布子一共對當地的三處民宿進行了介紹。她還說,8日會帶著秋田犬去大館機場迎接客人。除此之外,她還介紹了農活體驗、秋田內陸的跌路旅行、包括當地美食的三天兩夜游套餐等信息。她表示:“希望能通過網絡方式展現出地方魅力,吸引更多游客。”

下一次的直播將於3月27日在“酒越舞”民宿進行。(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