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斯巴魯的三款主力車型被暫停生產和發貨

2022年04月19日16:4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19日電 綜合日媒報道,日本斯巴魯公司日前表示,由於發現發動機的傳感器有問題,已暫停了三款主要車型的發貨,期限為4月上旬至6月下旬的大約兩個半月時間。與此同時,該公司還暫時停止了這些車型的生產。在停產期間,斯巴魯將對汽車的品質進行充分的確認和檢測。

據悉,被暫停生產和發貨的汽車為搭載了CB18發動機的Levorg、森林人(Forester)以及傲虎(Outback)三種車型。由於發動機的傳感器存在問題,可能會導致發動機無法啟動,並使車輛儀表盤上的警告信號燈閃爍。

這三種車型由斯巴魯的群馬制作所總廠以及矢島工廠生產。2020年10月以來,日本國內共有5.4萬輛搭載了CB18發動機的汽車出廠。出口海外的車型沒有搭載該款發動機。(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