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股市收漲

2022年05月06日16:4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東京股市收漲

新華社東京5月6日電(記者劉春燕)東京股市兩大股指6日收漲。日經225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終盤上漲0.69%,東京証券交易所股票價格指數上漲0.93%。

由於紐約股市在此前兩日東京股市連休期間劇烈震蕩,東京股市6日開盤時缺乏明顯方向感,兩大股指漲跌不一。受隔夜納斯達克股指暴跌影響,日經股指當天低開,早盤期間一度下跌200多點﹔東証股指則在部分投資者買入價值股的支撐下小幅高開。當天,績優股、價值股受到投資者追捧,價格偏高的成長股承壓,大盤最終波動收漲。

至收盤時,日經股指上漲185.03點,收於27003.56點﹔東証股指上漲17.56點,收於1915.91點。

從板塊來看,東京証券交易所33個行業板塊當天收盤時大多上漲,礦業、電力燃氣、石油煤炭等板塊漲幅靠前﹔服務、信息通信、其他制品、証券期貨4個板塊下跌。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