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白石萌音公開橋本環奈折紙時的照片引發熱烈反響

2022年05月07日16: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上白石萌音、橋本環奈

人民網東京5月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上白石萌音5日更新自己的Instagram時,對外公開了橋本環奈的照片,引發熱烈反響。

此前,上白石萌音和橋本環奈共同主演了舞台劇《千與千尋》,NHK的一檔綜藝節目5日還對外公開了該舞台劇的背后故事。

上白石萌音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說:“每天的排練都很緊張刺激,大家一定要去現場看看。另外,照片是我在座位上拍到的正在折紙的環奈醬。”“休息的時候,她總是在默默地折紙,非常可愛。”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兩個人座位之間的扶手上已經放了好幾個折紙,粉絲們紛紛留言稱“即使折紙也全力以赴的環奈醬太可愛了”“兩個人都非常可愛”“休息的時候兩個人都是形影不離啊”。(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