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藤京子獨唱日向坂46的新單曲視頻將在油管頻道亮相

2022年05月19日16: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齊藤京子

人民網東京5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團日向坂46成員齊藤京子單獨演唱該組合第7首單曲「僕なんか」(6月1日發售)的視頻即將在“油管”(YouTube)上的日本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中亮相。這也是該組合成員的獨唱歌曲視頻首次出現在“The First Take”中。

這首新單曲「僕なんか」於3月31日在東京巨蛋舉行的“日向坂46 3周年紀念MEMORIAL LIVE ”演唱會上首次對外披露,其MV於4月上旬在油管的日向坂46官方頻道上推出后,播放量迅速突破460萬次。

據悉,齊藤京子演唱的這首歌與日向坂46平常所展現出來的可愛又溫暖的氛圍截然不同,信息性很強的歌詞通過她圓潤的嗓音唱出來,再配上鋼琴和弦樂的伴奏,就形成了這次的特別改編版本。(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