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5家航空、鐵路企業聯手舉辦推廣活動 吸引各地游客到東京觀光

2022年06月14日16:4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4日電 據富士電視台報道,為吸引游客再次光臨東京,日本的航空、鐵路行業的5家大型企業日前攜手合作推出了名為“東京 我回來了”的宣傳推廣活動。

這次宣傳推廣活動由全日空、日本航空、JR東日本、JR東海、東京地下鐵(Tokyo Metro)五家企業聯合開展,主要是為了吸引日本的地方游客重返東京,除了在社交網站發布有關東京的信息之外,在9月底之前還會舉行抽獎活動,參與者將有機會抽到旅游折扣券和機票等。

處於競爭關系的五家企業開展合作還屬首次。

據了解,對比從東京向其他地區的人員移動,從日本各地向東京的人員移動恢復速度明顯更加緩慢。為了讓日本各地游客擁有如同回家一樣回到東京的心情,五家企業因此攜手舉辦了這次活動。(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