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村沙友理首次主演日劇 出演一名狂熱偶像宅

2022年07月04日17:2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原日本女子偶像組合乃木坂46成員鬆村沙友理將在朝日電視台的10月檔連續劇《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中出演主角。該作品是鬆村沙友理第一次擔任電視連續劇的主演。

鬆村沙友理

這是一部偶像宅青春喜劇,市井舞菜是日本岡山縣小型地下偶像團體“Cham Jam”中人氣倒數第一的成員,而繪裡飄則是一名為市井舞菜奉獻出自己全部人生的狂熱粉絲。在劇中,鬆村將飾演主角——女偶像宅繪裡飄。

鬆村離開乃木坂之后,作為演員出演了各類作品,比如,TBS電視台的《約定的灰姑娘》、朝日電視台的《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等。

原作從2015年開始在《月刊COMIC RYU》連載,累計發行量已突破100萬冊,作品十分受讀者喜愛。該作品自從2020年1月被改編成動畫片播出以來,粉絲們親切地稱之為《神推武道館》。

鬆村所飾演的繪裡飄是一個狂熱的偶像宅,她把自己的全部時間和金錢都花在了“Cham Jam”中人氣倒數第一的舞菜身上,而自己的衣服隻剩下高中的紅色運動服。身為原偶像的鬆村,會怎樣飾演拼盡全力“單戀”偶像的繪裡飄呢?(編譯:楊琳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