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將拍《幽游白書》真人版:卡司公布,還原度引熱議

2022年07月18日13:1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18日電 綜合日媒報道,網飛近日宣布,將翻拍90年代《周刊少年JUMP》的三大代表作之一《幽游白書》,預定於2023年12月上線,近日備受矚目的演員表也陸續公布。

《幽游白書》是1990年到1994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熱血漫畫,是托舉該雜志黃金時代的漫畫家富堅義博的超人氣代表作。

由北村匠海飾演的浦飯幽助(圖片來自官網)

故事開篇極具沖擊性,主角浦飯幽助是一個成日打架、在學校裡有名的”不良少年“,卻在一場交通事故中為救一個小孩而死,故事由此展開。該漫畫世界觀設定橫跨“人界”“魔界”“靈界”三界,氣勢宏偉,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據悉,真人版主人公浦飯將由北村匠海出演。官方海報重現了浦飯標志性的綠色大背頭,整體氣氛灰暗靈異,改編成現代風的流行世界觀后帶來更值得期待的視覺盛宴。北村表示,自己剛接到這個角色時以為是開玩笑。

由志尊淳飾演的藏馬(圖片來自官網)

而受廣大粉絲喜愛、常年位於角色人氣榜頭部的藏馬一角卡司也在17日公布,將由志尊淳飾演。

藏馬的特點是標志性的飄逸紅發、中性又妖冶的氣質,他的形象也是首次公布。志尊淳表示,大家為了將角色形象塑造出來,在每一個細節都精雕細琢,光這一件事就花了兩三年時間。

對於目前公布的演員陣容,網友評價不一。有人認為選角成功,尤其是飾演浦飯的演員北村氣質貼合原著﹔有人認為富堅義博畫風獨特,真人版不宜強貼原著,更應該重神不重形。

比較具有爭議的是藏馬的飾演者。有原著粉認為,對藏馬神形的還原難度極大,“男神被毀”。有人表示,藏馬的氣質中性偏柔美,建議由寶塚男役飾演更合適。也有志尊淳的粉絲表示:“偶像帥是帥,就是氣質與藏馬不符。”

未來,飛影、桑原的飾演者也將陸續公布。真人版形象能否打破次元壁壘備受矚目。(編譯:張靖)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