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虛假訂座9000多次,被捕后稱自己“人際關系不好才這樣”

2022年07月18日08:35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日本男子虛假訂座9000多次,被捕后稱自己“人際關系不好才這樣”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日前,日本一名男子因反復虛假預訂9000多次火車車廂的觀景座位,被警方逮捕。

據《今日日本》17日報道,這名男子是一名48歲的無業游民。2021年3月至11月期間,該男子通過網絡對日本小田急電鐵的“浪漫特快”的觀景座位進行了9313次預訂。預訂該列車的座位需在發車前15分鐘支付費用,否則將自動取消,但是座位在“已預訂”的狀態下,其他乘客無法預訂。這名男子每次都是隻預訂不付費,由此給小田急電鐵的經營造成了影響。

當被問及為何反復虛假預訂時,這名男子表示,“車廂工作人員沒有注意到有乘客一邊在車上喝酒,一邊大吵大鬧,我感到很憤怒。”此外,他還表示,“有時因工作出現疏忽而被上司和同事批評,在單位的人際關系不太好,所以才這麼做。”(趙 蕾)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