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郁將首次主演“奈飛”漫改劇《御手洗家、炎上》

2022年07月25日17:3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出演漫改劇《御手洗家、炎上》的永野芽郁(左)和鈴木京香。

人民網東京7月2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永野芽郁將在2023年開播的奈飛(Netflix)公司網劇《御手洗家、炎上》中出演女主。這將是永野第一次出演奈飛制作的劇目。

在該劇中,御手洗家世代經營醫院,頗為富裕,但不幸遭遇一場火災,被大火燒毀了所有。13年后,家政婦村田杏子到新雇主御手洗家去應聘,迎接杏子的就是御手洗家的繼任妻子真希子,一個美艷可怕的女人。杏子成功通過面試被錄用,但她潛入御手洗家卻是別有目的。

后起之秀的新人作家---藤澤もやし(Fujisawa Moyashi)從2017年起,在講談社的《KISS》雜志上開始連載以御手洗家火災秘密為主線的漫畫。漫畫中,人物角色的描寫、故事情節的展開吸引了一大批讀者。當該作品計劃被影視化的話題一出現,不僅是在日本,就連韓國網友也紛紛加入了討論。而這部漫畫的影視化也集結了豪華演員陣容和強大制作團隊。

該作品的主人公、即以家政婦身份潛入御手洗家的村田杏子將由永野芽郁飾演。永野芽郁在去年上映的電影《地獄花園》、《愛的接力棒》中出演了形象完全不同的角色,使觀眾為之傾倒。另外,鈴木京香飾演御手洗家的繼任妻子真希子,即聘請杏子進入御手洗家工作的人。正在熱播的大河劇《鐮倉殿的13人》故事情節令觀眾震撼不已,每一集都引發熱議。而鈴木京香就在該劇中飾演了氣度不凡又極具魄力的丹后局一角。

該劇導演是平川雄一郎,主要作品有《約定的夢幻島》、《天國與地獄》﹔編劇是金子惠裡沙,主要作品有《狼狽》、《將戀愛進行到底》﹔音樂制作是小林武史,曾為岩井俊二導演的作品制作音樂。由此可見,參與制作該劇的相關人員也是不可小覷。(編譯:楊琳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