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東京旅游辦事處舉辦中國絲綢之路旅游說明會

2022年07月28日14: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28日電(吳穎)中國駐東京旅游辦事處27日舉辦“JOTC Webinars 2022 中國絲綢之路旅游說明會”,近千名日本旅游業界人士在線參會觀看。

中國駐東京旅游辦事處主任歐陽安向日本旅游業界詳細介紹了中國目前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的最新防疫措施和各地的檢疫規定,以及作為后疫情時代旅游熱門地的絲綢之路沿線景色、美食和文化。

7月27日,中國駐東京旅游辦事處主任歐陽安向日本旅游界介紹絲綢之路相關信息。(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說明會上,歐陽安對日本旅游業界長期以來為中日友好和兩國旅游交流事業所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協助表示感謝,並希望今后加強中日兩國旅游業界的交流合作。歐陽表示,以今天介紹的陝西省、甘肅省、寧夏回族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為代表,中國絲綢之路沿線美景星羅密布,世界遺產和名山大川比比皆是、令人神往,我們期待更多的日本游客能夠前往。

中國絲綢之路旅游說明會宣講材料。(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2022年日本出境旅游促進理事會在線研討會” (JOTC Webinars 2022)活動由日本旅行業協會(JATA)組織和發起,旨在提振日本旅游業界信心,著眼日本海外旅行重啟前景,向日本旅游業界提供海外旅行最新資訊和信息。據悉,本次7月研討會為2022年度的第二次會議,中國駐東京旅游辦事處從促進中日文化交流的角度,積極向日本各界展現和推廣了中國優質旅游資源。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