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煙花大會上煙花“在地上爆炸”引火災,兩人受傷,活動被中止

2022年08月01日16:35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日本一煙花大會上煙花“在地上爆炸”引火災,兩人受傷,活動被中止

【環球網報道】日本朝日電視台8月1日報道,該國富山縣於7月31日晚間舉行煙花大會期間,煙花“在地上爆炸”,引發火災事故,大會被中止。報道稱,事故導致兩名男子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

富山縣射水市7月31日晚間舉行煙花大會

報道稱,受新冠疫情影響,日本各地的煙花大會等活動在過去2年期間被叫停,今年是3年來首次恢復舉辦活動。富山縣射水市7月31日晚間舉行的煙花大會原計劃持續30分鐘,共發射約2000枚煙花,活動吸引約5萬人到場。

報道稱,活動過程中,煙花“在地上爆炸”

不過,據報道,在活動開始約8分鐘后,有煙花“在地上爆炸”,2分鐘后,活動現場的廣播通知煙花大會被中止。報道援引視頻拍攝者的話稱,“當時被嚇了一跳.....周圍也有很多人開始喊叫”。報道還稱,警方表示,發射煙花的地點發生火災,約20分鐘后被扑滅,本次事故造成兩名男子受傷。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